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举行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03】 【阅读:次】

    7月30日下午,市振兴乡村集团举行莆田市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百地一条街项目及特色民宿区项目、研学基地项目及北岸乡村邻里服务中心开工仪式。北岸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林修岚、北岸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姚丽玉、市振兴集团总经理李新洪、副总经理倪成威、市振兴研旅公司总经理吴梁峰等人前往开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项目开工现场,北岸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林修岚详细了解了莆田市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及北岸乡村邻里服务中心的概况及施工推进情况,并表示市振兴乡村集团与北岸管委会应不断深化合作,盘活当地的乡村资产资源,深度发掘特色产业、优势产业及历史文化,打造北岸新亮点,助推北岸经济社会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样板。

    市振兴乡村集团总经理李新洪强调,要以高起点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项目、高水平服务项目,树立“奖优罚劣、有为有位”的鲜明导向,抓投资、抓项目、抓招商,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下一步要同北岸管委会不断深化合作关系,稳步推动在建工程项目的建设,以高水准、高标准打造莆田乡村示范区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