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抓好现代农业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发布日期:2020-08-07】 【阅读:次】

2020年上半年,市振兴乡村集团重点围绕农业资源优势、产业体系现状和发展需求,抓好现代农业招商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一是抓住春节前莆商集中返乡时机市振兴乡村集团承办的莆田市贫困村农特产品展销会,吸引19家企业现场签约项目15个

二是建设莆田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6月12日,在市委书记刘建洋的亲自招商和推动下,与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20亿元以上,携手建设莆田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弥补我市农产品市场小而散、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三是建设种养一体化生态产业园。6月22日,在市长李建辉的见证下,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约9亿元,在仙游县西苑乡建设种养一体化生态产业园,预计年出栏仔猪30万头以上有效解决全市生猪产能不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