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积极开展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9】 【阅读:次】

为助力我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建文明莆田,8月15日上午,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深入涵西街道积极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沿街商铺和居民家中向大家发放《莆田市市民文明手册》和《涵西街道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仔细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意义和相关知识,同时耐心地倾听民声,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解读宣传,推动形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我集团将以此次创城入户宣传活动为落脚点,通过多渠道、多手段宣传方式,激发广大群众的主人翁意识,用实际行动让文明之花在街巷中绽放,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总评,确保高质量通过文明城市复查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