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粮集团党支部召开《民法典》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8-28】 【阅读: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8月26日下午,莆粮集团党支部组织召开《民法典》专题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支部书记方志雄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民法典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干部职工学习理解、贯彻落实《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提供了进一步的帮助。

    此次活动提高了公司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的热情,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并与公司业务相结合,将其融会贯通于实际工作当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法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