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分析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阅读:次】

914日,振兴乡村集团召开政治生态分析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集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各下属企业主要领导和集团各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分管领导分别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以问题为导向,对分管部门、子公司剖析潜在风险点并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

李新洪总经理发表总结讲话,结合即将来临的国企改革,提醒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在工作中坚持改革创新,并提出以下三个要求:一要加强部门业务学习,部门员工要熟悉各自岗位业务,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质量二要加强廉政教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坚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树立效益意识,增强创新能力,加强市场开拓,提高经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