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抗疫有我 请党放心

【发布日期:2021-09-28】 【阅读:次】

自疫情爆发以来市振兴乡村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快”字当头,组建振兴集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展现共产党员干部职工责任和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由王赤龙、林清华、张  茗、黄斌智、李立强、陈亚威、陈立亭、周立涛、黄成锦等9名同志组成的驻村支援枫亭战役工作队,自9月14日到达枫亭山头村以来,积极配合山头村开展卡口管控消杀、全面彻底摸排登记,劝阻村民居家隔离、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并帮助村民运送生活物资,为居家隔离人员配送饮食和居家隔离必备物品,落实居家隔离期间的健康监测要求。


党员同志林捷、方志雄、曾金圳,白天正常上班,晚上6点开始继续在南湖公园核酸检测点协助服务工作,有时到深夜,仍坚守岗位,没有怨言。


党群工作部戴星、欧阳田源同志,疫情防控期间遇到一些急难的任务,他都能随叫随到,并主动承担了悬挂横幅展板、协调志愿者服务各项工作。

朱张、蔡海清、陈标等党员同志,曾继贤、姚振宇、黄宜斌、林健、林子明等干部职工,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他们先后来到市体育中心、南湖公园、石顶小区、荔园小区等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医护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对前来检测的市民进行秩序维护、体温测量、酒精消毒、出示健康码、信息录入等服务,对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全面阻击疫情。

张隆同志自发加入仙游疫情防控流调志愿者,对大数据提供的电话号码打电话进行流调,按照问询提纲逐项问询,并填写相关表格,做好保密工作。

林巧洁、张赛男、黄军榕、高冠华等几位巾帼志愿者坚守防控志愿工作,她们克服各种困难,紧张而有序地开展着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半边天作用。

此外,集团还有许多默默奉献的“逆行者”,他们任劳任怨埋头工作默默无闻不求回报他们的付出也许鲜为人知,但他们的作用却不可或缺,都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抗疫有我,请党放心”,正是因为有他们这样“可爱”的党员们和干部职工们闻令而动、逆向而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大考,我们一定能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