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国投集团林伟新董事长到振兴集团开展 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阅读:次】

9月29日,市国投集团董事长林伟新市振兴集团开展国庆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检查,要求把责任压紧压实,把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振兴集团执行董事李新洪陪同检查。

林伟新董事长先后检查了振兴集团办公场所、食堂以及品牌馆,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来访人员扫码登记、日常消杀防控措施、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对天然气使用等安全设备进行了检查。

林伟新强调,一是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新形势0增长不等于0风险,切勿掉以轻心,严格落实“亮(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措施务必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加严格的管理、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人防、物防、技防“三防”结合为载体,建立全员参与的安全防范体系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