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振兴花卉公司组织再学习《新冠疫情防护指导手册》

【发布日期:2021-10-08】 【阅读:次】

“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市振兴集团位于仙游的子公司振兴花卉公司恢复上班后即再次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新冠疫情防护指导手册》。

会上行政部认真讲解《新冠疫情防护指导手册》,包括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和不同场景的健康防护准则,主要针对居家、写字楼办公场所、商场超市、医疗机构、建筑业等几个场景进行着重讲解。

振兴花卉公司执行董事郑俐娜在会上强调:一是解封不等于解防,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公司每天安排一名值班人员提前到达公司,对当天进入办公区域的职工及访客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工作,检查人员口罩佩戴情况,督促进出办公区域人员扫公司张贴码并出示健康码,每天下班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二是复工后各部门要迅速调整状态转换工作模式,加快推进各项目工作有序开展,追回落下的项目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