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汲取榜样力量!市振兴集团掀起向郑武进同志学习的热潮

【发布日期:2021-10-12】 【阅读:次】

近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郑武进同志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先进事迹,掀起向榜样学习的热潮,在集团内大力营造学习榜样、崇尚榜样、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郑武进同志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先锋模范,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应该积极向他学习:

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关键时刻,他深知有国才有家,满腔热情的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把生死抛在脑后,用血肉之躯铸就成钢铁战士,把全部的身心投入到防疫一线,用坚定信念及实际行动践初心、强信心、暖人心。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他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战士。

学习他顽强拼搏、服务为民的劳动品格。生死考验显大节,越是艰险越向前。面对各种工作不便,无论黑夜与白昼,他都义无反顾、一直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乐观以对,顽强拼搏,拼劲全力服务为民,谱写出捍卫人民健康的动人乐章,他顽强拼搏的劳动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我们要把郑武进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把学习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培养党员干部敢于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