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李新洪带队前往南日岛石调研项目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2】 【阅读:次】

2021年109日,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李新洪带队前往南日岛调研南日岛东岱湾景观型生态休闲渔业发展项目的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情况,南日海洋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李新洪一行在实地调研了南日岛东岱湾景观型生态休闲渔业发展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后表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市已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兼顾,逐步铺开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调整项目规划,加快开展后续的渔排建设,顺利推进海洋庄园等项目进展。

10月10日上午,李新洪一行又前往秀屿区石城海洋渔业新品种(真蛸)育繁推一体化项目基地实地调研了项目进展情况,与市水科所朱友芳研究员真蛸育种养殖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认真探讨李新洪强调我们要抓住“海上福建”三年行动的发展机遇以推进渔业良种化为契机,构筑海洋科技创新发展新高地,逐步成长为“育繁推一体化”的现代渔业种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