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12】 【阅读:次】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推进实体经济健康稳步发展,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市振兴集团研旅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和日常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保生产,防疫情,精准抓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办公场所空气流通、清洁消毒等相关防疫管理,加强对在岗人员日常健康情况的排查,做好干部职工每日两次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办公场所卫生消杀等工作,为做好复工复产打好基础。    

二是促生产,控疫情,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有序开展。疫情期间,公司干部职工在岗率达100%,并充分利用视频、电话等方式积极与客户沟通,完成各项资料收集和业务配合工作,坚持防控与履职“两手抓”,推进工作有序进行。同时,采取减免租金的措施,积极鼓励商户入驻,支持商户恢复生产,助力北岸乡村振兴。疫情稳定后,公司组织人员前往北岸施工现场检查各项安全设施情况、施工用电情况、施工人员防护用具穿戴情况等,积极推动北岸项目建设,逐步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