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3】 【阅读:次】

2021年是“八五”普法工作的开局之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宪法宣誓制度,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广大集团干部职工忠实履行宪法使命,12月1日上午,市振兴乡村集团举行了“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主持宣誓并领誓。

宣誓仪式中,在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在领誓人李新洪带领下,参加宪法宣誓的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站,举起右拳,跟诵誓词。整个宣誓过程庄严而神圣。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通过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全体成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立足岗位职责,依法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