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发布日期:2021-12-09】 【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决策部署,按照市振兴乡村集团《2021年“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2021年12月2日,我司召开宪法教育学习会,观看《宪法宣传片》《宪法与我们的一生》。

我司坚持集中宣传与长效宣传相结合,集中时间、集中人员,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栏、新媒体社交平台等多种宣传形式,开展宪法知识的学习宣传。

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与企业的经营管理,员工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通过这次宪法法律的宣传教育,我司全体干部职工提升了全民法治的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依照宪法法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