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阅读:次】

129日,振兴乡村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市国投集团纪委领导、振兴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振兴集团支部书记、各子公司负责人、集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温夏白同志集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国投集团纪委领导刘嘉兴同志作了点评发言并指出:一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履职尽责;二要永葆敬畏之心,守住纪律底线;三要主动接受监督,保持清正廉洁。

大会最后由李新洪同志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市委巡察、市审计局审计集团所反馈的问题提出以下五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完善制度建设,提升监督效力;三是要注重防微杜渐,盯住两个“关键”;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稳步推进整改落实;五是要强化教育管理,巩固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