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3】 【阅读:次】

近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党总支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就集团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传承发扬党百年来实践积累“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知信行合一,高质量地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深入把握精髓要义,融会贯通,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通过全面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参会成员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精心谋划下一阶段各自组织有关工作。通过交流研讨,研究安排集团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年度总结工作及明年谋划的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