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成功举办莆田市益农信息社推介直播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阅读:次】

益农信息社,是农业部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和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快农产品出村进城步伐,有效补齐农村电商短板吸引并培育信息时代“新农人”2021年12月10日上午,由市振兴乡村集团科技服务公司承办的莆田市益农信息社直播推介活动于涵江区庄边镇萍湖村盛大开启莆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建伟,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峻,莆田市振兴乡村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珍华涵江区农业农村局一级主任科员李勇,庄边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泉等出席活动。

本次直播活动以“扶农益农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深入萍湖村益农信息社,让广大农民朋友们更加直观了解益农信息社所具有的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子商务服务以及培训技术服务等多项服务功能,并宣传推介莆田市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壶兰耕读”,大力推动莆田市“一村一品”农业品牌建设各大直播平台总访问量达40.88万次,累计观看人次13582人,最高在线人数达1228人。

下一步,市振兴乡村集团科技服务公司将继续发挥信息进村入户市级运营中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农村发展需要,整合多方资源,有效解决信息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难题,打通农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渠道,助推农业智慧化、乡村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