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振兴乡村集团召开“降成本、促质量、塑品牌” 专题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阅读:次】

      2022年1月5日,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在集团会议室主持召开“降成本、促质量、塑品牌”专题分析会议,集团副总经理高峻、温夏白,集团各部门负责人、莆洋食品公司、科技服务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莆洋食品公司、科技服务公司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问题及下一步计划,与会人员也发表了各自的建议以及解决方案。最后,李新洪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打响品牌,做好服务,维护形象;二是措施上要果断有力,引进电子化管理、规范进出库管理、加强全员考核机制、做好差异化定价、梳理供应商价格、优化线上销售渠道;三是机制上要创新实践,注重产品开发,开展价格指导,创新考核机制;四是过程上要公开透明,干净做事,清廉做人,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五是品质上要绝对安全,做到应检尽检、票证齐全、质量过关;六是结果上要确保成效,真正做到成本降低、内控规范、口碑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