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开新篇——振兴乡村集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8】 【阅读:次】

1月17日,振兴乡村集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集团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新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振兴集团副总经理温夏白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3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按照工会选举办法及选举程序,宣读莆田市总工会《关于同意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听取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介绍了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和女职工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全体会员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权力,充分履行职责,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了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温夏白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新一届主席并作表态发言,一是完善组织职能,健全工作机制。二是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权益。三是严肃认真工作,保持廉洁奉公

李新洪对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职能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当选的第二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出更高的寄望与要求,希望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能认真履职尽责,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创新工作,主动作为,发挥好群策群力作用;密切联系职工,了解职工的意见和要求,有针对性和创造性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集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集团各项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