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季翔峰调研市振兴乡村集团

【发布日期:2022-05-20】 【阅读:次】

5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季翔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人员一行莅临市振兴乡村集团调研国有企业在乡村产业振兴中的平台作用。市委副秘书长王成志、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超雄、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新洪陪同。

季翔峰副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消费帮扶产品馆莆田青少年影视体验馆以及信息进村入户市级运营中心,详细了解食品农产品归集销售、“壶兰乡村”平台运营推广数字农业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季翔峰副书记对振兴集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季翔峰副书记强调,振兴乡村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国有企业在乡村振兴产业中的平台作用,紧盯市场动向,加强产业发展引导,以点带面,全力推动莆田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