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国投集团董事长林伟新检查国投城市广场开街活动现场

【发布日期:2022-05-23】 【阅读:次】

5月20日,市国投集团董事长林伟新深入国投城市广场开街活动现场,该活动由振兴投资公司旗下参股企业福建国湄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筹办。振兴投资公司负责人朱卿,国湄商管公司副总经理许捷琦陪同。

林伟新一行先后走访了开街活动现场、国投城市广场运营中心听取了公司运营模式、发展战略防疫工作业务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林伟新对湄商管公司善于谋划、勇于创新做大做强优质实体板块的发展态势表示高度的肯定。同时,林伟新强调:一要杜绝懈怠心态和麻痹思想,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安全生产安排部署,确保开街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二要充分利用线上直播平台,创新发展模式,做优做强国有混改企业,有力推动产业运营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勇于拓展。根据市场需求,结合公司现状,树立以市场为导向的营销观念,在实现自身造血的同时,助力高铁新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