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国投集团董事长林伟新深入欧中花卉产业园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阅读:次】

5月18日,市国投集团董事长林伟新深入莆田市仙游县钟山镇就欧中花卉产业园建设情况及首届百合花展筹备等有关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新洪、市国集团副总经理郑建明及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林伟新董事长现场听取了花卉公司负责人陈伟、振农科技公司总经理陈亚平关于欧中花卉产业园相关情况汇报。林伟新董事长指出:一是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今年6月份完成欧中花卉产业园EPC项目挂网招标工作;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齐心协力办好欧中花卉产业园“首届百合花展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推进集团宣传工作多样化、常态化;三是以干促上,边做边改。整合资源,统筹力量,推进欧中研学基地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