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商务局局长林丽英一行前来振兴乡村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4】 【阅读:次】

7月1日,市商务局局长林丽英一行到振兴乡村集团调研走访,并开展座谈。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新洪,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高峻,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新洪对林丽英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跨境通公司总经理刘怀川、莆田餐巴公司董事长谢静海、发展经营部副经理谢泓煜、科技服务公司董事长陈珍华分别汇报了综合试验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线下餐车经营相关情况、海丝水产品集散中心项目进展情况、科技服务公司经营业务情况。随后,市商务局副局长黄云鸿、副局长陈国成针对跨境贸易业务、莆田餐巴发展经营、海丝水产品集散中心项目建设、农产品贸易提出相关建议。

林丽英局长对振兴乡村集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振兴乡村集团业务涉及面广,此次来调研受益匪浅,在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深交流,共同协作,互相搭台,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探讨发展良策,助推企业向稳向好发展。李新洪表示,下一步将针对项目存在问题,完善具体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推进工作,切实让民生工程更好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