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振兴投资公司开展业务培训,助推贸易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2-07-25】 【阅读:次】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能力水平,加强和规范贸易操作流程,7月22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子公司振兴投资公司组织开展贸易业务培训专题会议,公司业务部及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会议采用理论讲解、流程演示、互动交流、问题解答等方式进行。业务负责人就我司贸易中的合作商家、业务流程、配套合同做详细说明;同时,深刻剖析了贸易监督、货物把控、回款把控等相关风险防控措施,多角度强化合规建设,夯实发展根基。现场气氛热烈,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为后续业务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对标做大做强做优的战略目标,围绕高效内控管理,组织公司业务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业务练兵和工作交流,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性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