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振兴投资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1】 【阅读:次】

729日,振兴投资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及平安企业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公司负责人朱卿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与。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紧密围绕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全面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特别是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围绕堵塞漏洞抓落实。要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各类隐患,规范化建立隐患台账,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体职工及承租户的安全意识。组织好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开展应急预案修订、培训、演练,确保突发事件有章可依。建立健全安全台账,做好安全资料归档,做到抓铁留痕

最后,会上号召公司全体职工要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共同筑起安全生产保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