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向党的二十大献礼!“1828王老吉+壶兰耕读”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店20店齐开

【发布日期:2022-09-28】 【阅读:次】

喜迎二十大,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落实莆田市政府与广药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2022年9月26日上午,市振兴乡村集团与广药集团王老吉在全市20家1828王老吉+壶兰耕读”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店齐开。

此次活动邀请了广药集团大健康办主任张永涛,涵江区新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敢劲,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高峻、温夏白,涵江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肖爱国,莆田振兴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赤龙,莆田市华运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金梅等多位领导共同为1828王老吉+壶兰耕读”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店揭牌。

活动上,广州王老吉餐饮管理发展有限公司、莆田市振兴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莆田市华运农业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1828王老吉+壶兰耕读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店《合作宣言》;涵江区新县镇人民政府与涵江区新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融合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合作意向协议》。

“1828王老吉+壶兰耕读”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店主要销售莆田的乡村振兴特色农产品和广药集团扶贫产品,借助广药集团王老吉品牌、供应链优势和莆田的农产品资源优势,充分利用我集团遍布全市的邻里服务中心和广药集团的全国渠道网络,搭建助农、扶农的农产品销售平台,共同推动“1828王老吉+壶兰耕读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店长期共赢发展,助力莆田市的乡村振兴特色农产品销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