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闽江学院海洋研究院专家莅临市振兴乡村集团开展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阅读:次】

9月23日,闽江学院海洋研究院穆景利副院长一行前往市振兴乡村集团调研交流,本次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高峻主持,集团投资经营部负责人谢顺航、南日海洋集团及相关业务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双方就南日岛国家级海洋牧场建设规划与进展及海洋牧场建设过程中的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交流,并提出了未来合作的初步构想。

高峻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闽江学院海洋研究院作为省内知名院校的科研实力,以及在海洋相关产业中的技术储备,并指出市振兴乡村集团成立以来,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渔村产业振兴、海域生态振兴、海洋文化振兴方面做出了一系列的努力,并探索实践多元业态融合发展的模式,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在今后的发展中,双方要加强在海洋牧场建设、水产养殖、养殖尾水治理、海洋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技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