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泉州市委考察团调研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

【发布日期:2022-10-11】 【阅读:次】

1010日,泉州市委副秘书长蔡琦瑜带领考察团赴莆田考察调研振兴乡村集团经验做法此行主要致力于乡村振兴工作,考察以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莆田市委副秘书长王成志市国资委副主任施清芳、市振兴办副主任陈朝阳、市振兴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新洪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的壶兰耕读暨消费帮扶展示馆、青少年影视馆以及数字乡村振兴展示馆,深入了解我集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和成效。随后,在座谈会上,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李新洪详细介绍了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主营业务开展情况平台搭建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就资产整合盘活利用、乡村振兴项目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琦瑜指出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理念新、力度大、措施实、成效好,希望与莆田市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学习,深化乡村产业振兴融合发展能力共同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水平。

今后,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也将继续强化自身资源优势价值,建立新时代乡村振兴经济模式,打造更具特色的农业产业项目,助力区域都市农业现代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