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李新洪到南日岛进行国庆期间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11】 【阅读:次】

    10月4-5日,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新洪深入基层开展项目安全检查。先后前往南日公司南日岛海洋文化创意园项目、南日岛东部海产品加工园区项目、南日岛东岱湾景观型生态休闲渔业发展项目、海洋渔业新品种(真蛸)育繁推一体化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对在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及科研人员表示慰问。

李新洪表示,国庆期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集团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值班人员的值守巡查,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全力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做到责任到人、到时间、到事项,同时要保质保量稳步推进各项目的进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