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阅读:次】

10月31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国投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党总支书记李新洪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振兴集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美丽莆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乡村振兴力量。

会议强调,国有企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我们始终坚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为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固“根”筑“魂”。

会议要求,要在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集团党总支、各支部带头,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懂、全面系统弄通、不折不扣做实,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为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把稳政治方向、汇聚强大合力、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增强信心干劲,找准方位定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贯彻市委提出的“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绷紧弦、拉满弓、铆足劲,决战决胜第四季度。要切实做好巡视、审计、督查等各方面指出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逐项梳理盘点,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奋力加快全市乡村振兴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