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阅读:次】

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二十大精神要义,11月24日下午,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振兴集团党总支书记李新洪做专题报告,集团中层及以上人员、振兴集团直属党支部和南日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李新洪书记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主题展开,着眼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文化自信自强,文化创新创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重点论述。会议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是一个国家共同的思想道德基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要利用好市内红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爱党爱国。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融入党员干部的脑里心里,勇担新时代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等宣传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李新洪强调,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子公司要掀起二十大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防汛备汛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当前及明年投入的各重要项目工作的落实,确保项目的流程规范,推进项目的稳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