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为奋战四季度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3-10-12】 【阅读:次】

为全力护航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台风“小犬”过后振兴集团子公司南日公司各项目稳步推进,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010日南日公司总经理林捷带队前往南日岛海洋文化创意园项目、南日岛东部海产品加工园项目地开展第四季项目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对机械设备、消防安全、基坑安全、入场人员教育及人员档案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临时用电、灭火器配置等情况。监理单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项目相关管理人员对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安全生产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在工作中,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巡视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提出整改意见,把隐患当事故进行处理,彻底消灭隐患,把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