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吴朝荣带队调研欧中花卉产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3-12-01】 【阅读:次】

1128日,市振兴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朝荣带队调研欧中花卉产业园区及振农公司大棚基地,并开展安全督导检查,振兴花卉公司负责人陈伟和振农科技公司总经理陈亚平陪同调研。

吴朝荣一行人实地察看了欧中花卉产业园项目及振农公司大棚基地情况,重点检查了基地大棚安全生产、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针对产业园建设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一一展开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吴朝荣强调,一要积极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尽快解决园区土地性质争议问题,促进欧中产业园加快建设步伐,共同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二要主动寻求园区产业结构转型,积极探索新项目的可行性,瞄定短期目标任务,破解园区土地闲置、项目停滞的困局;三要严格落实温室大棚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责任,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