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冬送温暖到一线,情系职工暖心间

【发布日期:2024-02-05】 【阅读:次】

1月31日,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吴朝荣一行涵江区梧塘镇的市级应急储备大米仓库看望慰问莆粮集团梧塘粮库一线职工,代表木兰振兴集团向大家致以诚挚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在梧塘粮库,市振兴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吴朝荣与粮库一线职工亲切握手攀谈,代表集团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给奋战在一线岗位的职工加油打气,充分体现了对一线职工的关怀,极大鼓舞了每位职工的士气,增强了职工团队的凝聚力。

市振兴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吴朝荣实地察看应急储备大米库存、节前大米动态轮换、库区办公条件及员工住宿等情况。一线职工在艰苦的办公及住宿环境下,仍坚守岗位,并出色完成应急储备任务,保障市级应急储备粮安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还指出,在确保储粮安全保管、正常轮换的同时更要进一步增强全意识,把牢安全这根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莆粮集团梧塘粮库一线职工也纷纷表示,集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让大家感到极大的鼓励和感动,春节期间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