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2-05】 【阅读:次】

1月30日上午,在新春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党员职工的一份牵挂和关心,市国资委领导陈德武、木兰集团副董事长俞建忠、市国资委党群科余龙以及振兴集团温夏白副总经理我司2名困难党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会上,国资委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心声,了解他们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并提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受助职工表示,领导把温暖送到我们心头,把关爱送到我们身边,我们一定会心存感恩积极生活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职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每逢春节前夕,国资委领导以及集团领导都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过上温暖的节日。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不仅让困难党员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体现出党员之间的真情,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