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科技服务公司绘好复工复产“开工图”

【发布日期:2024-03-07】 【阅读:次】

市振兴乡村集团科技服务公司为进一步强化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坚持抓早、抓实、抓细,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全力以赴冲刺新春“开门红”多措并举确保2024年项目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一是摸排+保障。召开项目开复工专题会议,制定复工方案,将牵头部门项目推进量化到具体时限、明确到具体人员,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对现阶段对接的重点项目、企业节后复工时间、要素保障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同时,针对拟开工项目,做好前期工作,及时落实规划、用地等要素保障。

二是“服务+对接”。围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靠前服务,重点谋划低空经济、“木兰惠生活”平台以及数据指挥中心建设工作,聚焦核心业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强化优化服务保障,组织人员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不断优化项目方案,巩固优势领域领先地位,以科技创新引领科技公司产业升级。

    三是“护航+助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统筹抓好干部职工安全培训、隐患排查整治、设备维护检修等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开工第一件事就是讲安全、抓安全”的思想,扎实开展好“开工第一课”活动,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