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技术驱动,基地支撑,消费引领:打造莆田特色产业新生态

【发布日期:2024-03-07】 【阅读:次】

一是“技术+”,木兰未来食品公司奔赴武汉多地,深入工厂推动产品与技术双重升级,在原有“润中润”枇杷植物饮料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度的技术升级和外观改造。在产品上,既保留了枇杷的天然营养和美味,又去除了传统工艺中的不良成分;在外观包装上,保留了枇杷的特色元素,又融入了新的的设计理念。

二是“基地+”, 木兰未来食品公司不仅致力于枇杷产品的研发,更积极的建设莆田特色产品的绿色可溯源基地,为了确保产品的品质和安全,公司后期预计与莆田多个规模化基地建立合作,采用严格的品质溯源管理体系,通过数字化技术,将莆田特色农产品的种植、检测、流通等全过程信息上链,实现了产品的全程可追溯。

三是“消费+”,木兰未来食品公司作为莆田市宁夏帮扶定点采购单位,春节期间向14家宁夏企业采购,上架宁夏产品近300种,实现消费帮扶近300万元。在原有的消费渠道上,公司后续将拓展“消费帮扶柜”、产品“帮扶馆”等项目,成为激活乡村振兴的有力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