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阅读:次】

每年“3.15”晚会曝光的不法商家违法行为都会成为社会舆论的热点,为进一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强化员工权益保护意识,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法》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从《消费者权益保法》的立法背景、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方面展开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剖析了消费者在商品购买和服务接受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以及企业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此次培训,员工提升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的认识水平,学习到在日常消费中如何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作为国有企业,振兴集团将以身作则,继续加强社会责任的建设和落实,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在日常经营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监督和检查,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