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学习宣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4】 【阅读:次】

近期,市振兴乡村集团干部职工热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6月4日上午,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总经理李新洪主持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并提出集团贯彻落实意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李新洪总经理指出,今年的两会,时期特殊、意义重大,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务实、振奋士气,体现出党中央战胜疫情冲击、克服经济恢复艰难险阻的强大信心决心。

会上,李新洪总经理对振兴集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振兴乡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切融入到工作中。一要加快“莆田餐巴”移动餐车项目建设,落实线下一期100个点布局工作,促进就业和消费,激活我市“地摊经济”;二要加快推进全市5县区17个邻里服务中心建设,保障民生服务;三要结合“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重点做好乡村振兴绿色农业融合园区项目、莆田市农产品集散中心、啤酒小镇等亿元以上项目推进工作,在集团项目攻坚中解放思想,突破思维,以创新驱动发展,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