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积极推进莆田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项目落地实施

【发布日期:2020-06-04】 【阅读:次】

6月3日,吴健明副市长前往涵江区食品产业园调研莆田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项目。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劲兵、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超雄、市振兴乡村集团总经理李新洪振兴能源公司总经理陈清海等人陪同调研。

吴健明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涵江区食品产业园,现场认真听取涵江区关于莆田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项目的选址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据悉,市振兴乡村集团与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拟共同在涵江区食品产业园建设莆田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约500亩。

莆田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项目将填补我市没有农产品一级批发市场的空白,进一步满足全市市民的生鲜蔬菜消费需求,保障我市居民“菜篮子”“果盘子”,不断创新流通服务方式,畅通城乡流通渠道,推进我市农村和农产品流通现代化,带动我市优质农产品“走出去”,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我集团将积极做好与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工作,以高标准推动项目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