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积极参与莆田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阅读:次】

果香迎宾客,民乐庆丰年。9月20日、9月22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分别积极参与莆田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涵江区庄边镇萍湖村及城厢区华亭镇五云村丰收节活动。

吴健明副市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超雄、涵江区区长连向红、城厢区区长吴文恩、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李靖等莅临集团展位,作指导并大力推荐自营产品。吴健明对振兴乡村集团在莆田三农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莆田要着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我市农副产品要坚持绿色产出,品牌化运作,找准市场定位,振兴乡村集团要发挥国有企业引领作用,将市场活力充分激发出来,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后劲。

活动现场,市振兴乡村集团展销优质的宁夏西吉扶贫产品和自营的优质本地特色产品共40多种,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围观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