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日集团2015年度公开招聘员工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5-11-03】 【阅读:次】

为适应集团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附表《莆田市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度公开招聘员工岗位与条件有关情况一览表》(详见附件1)。

二、招聘范围及程序

本次招聘面向莆田市范围内公开招聘。招聘程序按照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确认、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满后,经综合考察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莆田市南日海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报名,如实填写《莆田市南日海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员工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并贴上本人2寸彩色近照。公司地址: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坊巷199号(原兴化宾馆六层)。

2、报名要求。本次公开招聘实行定岗定位招聘,每位考生只限报考1个岗位。有工作单位的应聘者,必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工作经历证明。应聘者所填报的各项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期限。定于20151111日起至20151113日止(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四、其他事项

(一)开考条件。各岗位按13比例组织开考,各岗位报名人数须达到规定的开考比例方可组织考试,不符合开考条件的,该岗位不能开考。

(二)综合成绩。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具体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和面试各保留2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出现分数相同的,以面试分数高者优先。

(三)考试时间将在莆田市国资委网站(www.ptgzw.gov.cn)、莆田市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ptnrjt.com)提前3天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四)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莆田市国资委监察室、莆田市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监察室全程监督,0594-6260811(市国资委监察室)、6629989(市南日集团审计监察室)。

(五)与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事宜可向莆田市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咨询,咨询电话:0594-2129399,联系人:林炳勇。

(六)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莆田市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附件:

1.莆田市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度公开招聘员工岗位与条件有关情况一览表upfiles/201511/20151104094316.xls

     2.莆田市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员工报名登记表upfiles/201511/2015110409434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