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润中润“王老吉卷轴·广药大健康产品” 枇杷系列产品经销商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8】 【阅读:次】


为加快莆田市振兴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简称“健康公司”)业务发展和开发莆田枇杷资源,健康公司拟开发“润中润”+“王老吉卷轴·广药大健康产品”枇杷系列产品(植物饮料、果汁饮料、枇杷糖)(具体以广药集团授权为准),同时招募“王老吉卷轴·广药大健康产品”枇杷系列产品经销商,现将有关招募条件公告如下:

一、产品介绍

枇杷系列产品使用健康公司“润中润”和“王老吉卷轴·广药大健康产品”品牌商标,双品牌赋能,提升莆田枇杷系列产品知名度和商业价值。

(一)枇杷植物饮料。借助王老吉和广药大健康产品的大健康属性,围绕枇杷润喉润肺的功效,枇杷“润”与功能相近的原料结合,打造既“降火”又“润”的植物饮料,适合高速增长的植物饮料市场。

(二)枇杷果汁饮料。枇杷是消费者喜爱的水果饮料,具备润肺功效加上酸甜的口感,结合相关原料,将会是健康果汁饮料的重要增长点。

(三)枇杷糖。挖掘枇杷果、叶等相关功效,开发润喉清肺、止咳清痰等产品,开发功能糖果的市场。

序号

种类

功效

品类

产品

产品规格

产品功能

1

枇杷

枇杷:具有润肺、止咳、健胃、清热的功效;

枇杷叶:树叶晒干去毛可供药用,有化痰止咳、和胃降气之效。

饮料

植物饮料

铝罐:310ml

枇杷“润”与功能相近的原料结合,打造既“降火”又“润”的饮料,适合高速增长的植物饮料市场。

砖包:250ml

PET瓶:500ml、1500ml

2

果汁饮料

铝罐:310ml

枇杷是消费者喜爱的水果饮料,具备润肺功效加上枇杷酸甜的口感,将会是健康果汁饮料的重要增长点。

砖包:250ml

PET瓶:500ml、1500ml

3

糖果

枇杷糖

(无蔗糖)净含量:18克/盒

(硬糖)净含量:20克/盒

挖掘枇杷果、叶、花等相关功效,开发润喉清肺、止咳清痰等功能产品,开发功能糖果的市场。

二、产品优势

(一)品牌优势。产品使用莆田国企品牌“润中润”和世界500强广药集团“王老吉卷轴·广药大健康产品”,双重品牌背书,赋予产品更高的品牌溢价。

(二)品类优势。莆田被誉为“中国枇杷之乡”,枇杷全身都是宝,《本草纲目》中记载枇杷具有润肺、止咳、健胃、清热的功效,枇杷果、叶等均可入药。

(三)配方优势。枇杷系列产品由王老吉研发团队全程研发,配方升级,口味升级。

(四)质量优势。王老吉遍布全国的合作生产线,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保障产品质量。

三、招募范围

1、全国运营商或大区运营商(华南、西南、华中、华东、华北、东北、西北);

2、各省份省级经销代理。

合作经销商首次合作期限3年,具体以签署的协议为准。

四、经销商要求

1、公司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和履行合同法人主体,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并依法缴纳税收,且无不良记录(包括但不限于发生食品安全问题)

2、具备相关食品经营的资质,并具有相应开拓市场的团队和具备相应的实力(证明材料),其中全国运营商单个产品首年任务销量不低于1200万/年,大区运营商和省级运营商承担相应的任务销量;

3、提交产品经营思路、销售方案、资源投入和未来市场规划等市场策划书面材料

五、征集流程

1、申请人提交经销商申请表(见附件)和相关基础资料,拟合作公司或团队提交市场调研、经营思路、资源投入、销售方案、3-5年市场规划等市场策划文字材料;

2、我司资格审查小组对申请人资料进行审查;

3、经评审合格的经销商,结合保底销量、市场预期等确定为公司经销商,公示5天(日历天);

4、签署授权和协议书,缴纳产品保证金。

六、报名须知

1、报名者须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料真实完整,加盖公司公章,扫描后将PDF文档或电子档发送到我司指定邮箱,所有文件须备注名称。

相关资质证件材料: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基本存款账户信息、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食品经营(流通)许可证、证明材料和市场策划等

2、请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请提供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以下邮箱zxjtjkgs@163.com。

如有疑问,请拨打监督电话:0594-2129399,业务电话:0594-8998159

3、本次招募时间于2022年1118日截止。

热忱希望与各优质企业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附件:润中润“王老吉卷轴·广药大健康产品”枇杷系列产品经销商申请表


莆田市振兴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22年1108